星期日, 9月 14, 2008

For you

給某位朋友
如果妳看見
妳會知道
這是給妳的歌



傷痕


夜己深 還有什麼人
讓妳這樣醒著數傷痕
為何臨睡前會想要留一盞燈
妳若不肯說
 我就不問

只是妳現在不得不誠認
愛情有時候是一種沉淪
讓人失望的雖然是戀情本生
但是不要只是因為妳是女人

若愛得深
會不能平衡
為情困
 磨折了靈魂
該愛的就愛
 該恨的就恨
要為自己保留幾分

女人獨有的天真和溫柔的天份
要留給珍愛妳的人
不管未來多苦多難
有他陪妳完成
雖然愛是種責任
給要給的完整
有時愛美在無法永恆
愛有多銷魂
 就有多傷人
妳若勇敢愛了就要勇敢分

2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如果你聽見我的歌

在送你上車以後 我獨自站了好久
雨像一整夜的夢 痛卻怎麼也不走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想起你一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卻如此痛在心頭
如果你在寂寞的時刻 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眼光是否會發熱
如果你在快樂的時刻 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淚不會輕易的流 你也用不著歉咎
愛就像覆水難收 情又有誰能強求
猜不透是哪裡出了錯 或許只是該結束的時候
想起你一句還是朋友 為什麼我卻如此痛在心頭
如果你在寂寞的時刻 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眼眶是否會發熱
如果你在快樂的時刻 卻聽見我這首歌
你心裡是否會有一點捨不得

SimpleBear 提到...

你幹麻亂回
還直接貼歌詞
真是偷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