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24, 2008

正名運動

自從小學畢業之後
再也沒有人叫我「盈秦」囉
但取而代之的
卻是常常名字被寫錯
雖然是個菜市場名
但是用字可是相當有學問的呢

詩經˙周南˙桃夭:「桃之夭夭,其葉蓁蓁。」

~~草木茂盛的樣子。~~


應該叫我爸媽幫我取會瘦的名字XD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逃之夭夭~~~~

我的堉的話
覑肥沃的土壤。集韻.入聲.屋韻:「堉,肥壤謂之堉。」

哈哈哈哈哈哈,我最近有變胖的趨勢

匿名 提到...

ㄏㄏ~你們兩個還真好玩ㄋ~

ps.話說"盈蓁"ㄚ..我怎印象我sometimes稱你盈蓁,有時則叫陳小蓁?

SimpleBear 提到...

嘿啊
小貞儀有時候會叫我陳小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