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30, 2007

第 1 天-期待著手機響起

今天eric就要去當兵
一早到系館後
他還幫我買了早餐
我們坐在助教室裡
一起吃最後一次的早餐

後來我們到了eric的集合地點--北二門
時間還早 但不知道為什麼
眼淚就不知不覺的流了下來
真是個愛哭鬼

雖然同事建議我送到車站門口就好了
但我還是想多陪他一下
後來陪著他到了月台
剛好有個座位在他後面
我就過去坐在他後面
還是捨不得 我覺得我就快要哭了
只好跟eric說我要回去工作了
然後就匆匆的回到系館

下午學姊一直跑來找我
說要找我去報名舞蹈跟游泳
本來覺得很累 不想參加了
可是又覺得我不可以一個人窩在宿舍
所以就通通報名了

晚上游完泳回到宿舍
一個人看電視
一個人整理房間
沒有eric睡前的來電
真不習慣
不過倒是有很多人打給我
像是eric媽, 爸, 還有弟弟

再過幾天就可以見到他了

2007/8/30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