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6月 06, 2007

下大雨書包溼

今天早上雨很大
雖然有撐傘
但我們兩個都淋濕了
我記得以前有一次下雨的時候
也是你撐傘
我跟你說過
我的包包沒有防水條
所以雨傘要拿後面一點包包才不會溼掉
可是今天早上我跟你說傘要撐後面一點
你卻還嘻嘻哈哈的
說反正你的NB還有海綿包啊
跟你說我的屁股都被包包上留下來的水弄濕了
你還一直笑
真的有點讓人生氣
都沒有關心
我都已經很擔心我的NB 隨身硬碟 資料會不會溼掉
你還是看起來不太在乎
結果一到學校
還好NB跟隨身硬碟沒溼
可是我放傳輸線的袋子 鉛筆盒 檔案夾都溼掉了
你知道嗎
如果再淋久一點
可能全部東西都溼了

我要買龜殼包.....可惡.....

3 則留言:

Eric Wu 提到...

以後包包套給妳用,然後我們撐兩把傘好了!這樣大家都不會濕樂園!

Eric Wu 提到...

然後我們一人拿小藍一人拿小紅,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爽!

SimpleBear 提到...

這樣就沒有"咱兩人一起拿著一把小雨傘"了,會sabisi